叶落无声矣

这里拾流,有点不善于交际,很菜,最近沉迷弹丸和华学,慎关

麻烦而已

好麻烦
活着比我想的麻烦多了……人际交往要up……能力要up……要有自己的圈子……学习要好……要主动说话……要会说话……情商要高……智商也要高……要有善心……要喜欢小孩子……要学会各种技能……要有自己的兴趣并做到不错……要有自己的亮点……

总之就是要让别人一看到你和你说话就会感觉你善解人意和你说话很开心很放松不用担心,也要让别人想要和你交朋友,感知到你身上有人格魅力
除此之外你还要活的自由开心,让自己觉得活着一世没白活。

可是我连个老师都没有,这方面的。一般大家应该都会向家长学习但是……我最近看出来我家长还没我情商好,竟然也是被排斥的……

好难啊,对于我来说……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好麻烦


以上请不要在意,日常丧(笑)


虽然死了对他们来说也很麻烦(笑)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