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无声矣

这里拾流,有点不善于交际,很菜,最近沉迷弹丸和华学,慎关

厌恶/无神日cp要素

二人论注意
这里没有爱情也没有亲情友情一切情感
纯粹的自娱自乐产物

无爱!无爱!无爱!

这里的感情线只有本能的厌恶
日向对神座的,最真实的厌恶和神座的无视

这个日向是极其注重才能的,手术时还是预备学科的日向注意


新新新新新手写文……真的新手所以……
可能会有ooc……应该会有ooc……虽然我期望没有。
如果忍受不了出门左拐
可以的话start






————————————
万幸,手术成功了。

不幸,日向还是那个毫无才能的日向,而且他的脑子里多出了一个他憧憬又嫉恨的,充满才能的家伙——神座出流。

「可是为什么这个本不应存在于世的东西轻而易举的获得了本应由我得到的才能?」

自他开始手术之后日向便来到了这个有两张床和一些生活用品的“屋子”里。不,是来到了他的精神层面,现在具象成了屋子。

日向来到这里不知多久了,自来了之后就无所事事。一直打量着这个奇怪的,东西齐全的屋子。各种平时得不到的,这里都有。无聊的坐在床上,头靠在床边的墙上,盯着那个长发的人。

长发的人旁边有扇门,曾经也能出去,而那个红眸的“同体”自从出现后日向就再也没出去过这间屋子。

他总是在日向要出去之前用那种可怖的眼神盯着他,配上像黑色海藻一样的头发,更像是妖怪一样。拥有才能的突然冒出来的妖怪。

相当于被软禁在这件“屋子”里了吧。他自嘲地想,对那个黑色的背影毫不掩饰的投去厌恶的目光。

过了不知多久,那个妖怪一样的水藻开门出去到外面的世界后,日向又在房间闲逛。

他突兀的瞥见了房间某个角落藏着的一支枪。目光仿佛被吸了上去,心里有什么在蠢蠢欲动。

「是不是sha了那个怪物,我就能拥有才能?」

「反正本来应该是我的,我只是想物归原主吧?」

他迟疑了一下,将其拿起,又找到之前藏在枕头下的水果刀,放在了床上用被子稍盖上。思考了一下,拿了一大把石灰包在纸里,将半桶的植物油泼洒在了地上。做完这些他坐回了床上,稍低着头,身体微微冒汗,整个人开始亢奋,眼睛紧盯着门把手。

过了很久又似乎没那么久,日向的眼睛盯得都已经有些酸了时,终于等到了门把手转动的那一刻。

日向马上掏出了枪紧对着神座,紧张的盯着与平日无常的,可以说得上放松的背影,待他转身将门关上时,微微颤抖的手对准了他的头扣动了扳机。

「再见了!」

他像预料中的一样毫发无伤,好像是轻飘飘的一个错身便躲过了子弹,本不能站稳的他用一个奇怪的姿势完美的在洒满植物油的地上像溜冰一样保持了平衡。此时的平衡充斥着怪异的美感,那双毫无波澜的红眸刺入日向的眼睛,也刺入日向的心中。

日向对才能的憧憬进一步被放大,对他的嫉恨进一步加强,于是便毫不犹豫的在他刚刚闪躲结束时,朝那双犀利的红眸掷出生石灰和水果刀。

不出意外的,眼睁睁的看着他华丽的转了个身,像是贵族在舞池中翩翩起舞一般优雅,完美的避过了空中似乎无孔不入生石灰,甚至还用双指夹住了水果刀柄,脚下像是溜冰的华丽收场的动作一般,一丝狼狈都看不出。

整个过程像是艺术,而现在神座像尊雕塑一样保持着最后一刻的姿势,丝毫没有反击的意思。

在静默中,红绿的眸子对视着。神座的眸子里什么都没有,顺着向里看似乎能看到世界的起源似的。

仿佛过了很久有好像只过了一瞬,草绿色眸子败下阵来。他自嘲地笑笑,仿佛想起来自己的过去,又似乎想到了自己对于才能的渴求,笑容逐渐放大,盈满笑意眼底却带着浑浊的神色说着

「不愧是神座出流。不过,这样才是才能者该有的样子。」

「……」依旧是机械一般的红眸,和海藻一样压的密不透风的头发。毫无波动。

看着这样的眸子,笑意忽然消失,想着为才能付出的努力和得到的结果,脸颊感受到了一丝湿润,于是恶狠狠地擦着眼中流出的生理盐水

「……我讨厌你。嫉妒你。恨你。神座出流。」

毫不掩饰的厌恶地看着那似乎永远也不会做出回应的,血红的眸子。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