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无声矣

这里拾流,有点不善于交际,很菜,最近沉迷弹丸和华学,慎关

温柔的人们啊

作为一个曾差点陷入抑郁的人,可能还是和大家不太一样,所以说的可能不太对,不用太往心里去。写完了更发现是瞎写……不用过于在意。









“和别人比起来我___”这样的想法曾经困扰我了一段时间。
我是个个子极高的女孩子,所以交朋友稍微有点费劲,出现在家以外的地方会有些自卑。

在这里的大家也有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顾虑吧……

由于以上原因,我特别关注别人的看法,别人说的话,尽管我表面上没什么,但都往心里去了。

然后就有各种各样的要顾虑各种各样的人的想法,我尽力地让每个人和我说话的时候都很开心,(由于自卑有点迷一样想要讨好的心思)但是我本来就不善谈,失败了。

这种时候再看看班里的交际大人能迅速和别人讨好关系就会产生一些厌恶自己的想法。就是这样我才更加有负担。

直到昨天没忍住突然在家里爆发了,反而是我一直不抱希望的家人稍微给了我宽慰。虽然也很不理解,但起码试图了解我的心情。

最后得出结论就是,「你在意那么多干啥,为什么一定要顾虑别人的想法。」可是这好难啊……

有这种顾虑的,还是其他各种各样的方面有顾虑的,

因为顾及别人的感受而难过,因为顾虑而强颜欢笑的人们


大家都是温柔的人啊

对自己好一点吧。给所有挣扎的人们一个,安静的抱抱❤










果然自己在谜一样的瞎写,,,shhshfbdbdj看到这里,不胜感激。

评论

热度(3)